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喜报】我院张思杨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喜报】我院张思杨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3169        返回列表
           近日,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正式揭晓。我校建筑与规划学院2017级张思杨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响应,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在社会上形成了较大的品牌影响力。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公众平台对此次评选结果进行了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110110928
        张思杨,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学专业2班学生。曾任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2020级新生助理辅导员、星空美绘社团社长。励志勤学、刻苦磨练、热爱生活,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三年位居专业第一,曾获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3项,市级奖项3项,校、系级奖项40余项。获得“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沈阳市优秀大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勤奋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获辽宁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辽宁省“挑战杯”竞赛铜奖、辽宁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三等奖。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畅想2050活动中荣获优秀作品,获得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校长奖学金、农商励志奖学金、乡村振兴一等助学金等荣誉奖励。曾以负责人的身份带领团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大赛省级项目并结题,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盛京忆”故宫为基,更新周边废旧建筑带动旅游文化一篇。

微信图片_20211110110934

  张思杨将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学好扎实本领,做学生学业和生活的榜样,朋辈成长的带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