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景文院长深入建筑与规划学院指导工作
温景文院长深入建筑与规划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4042        返回列表
      10月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景文深入建筑与规划学院进行工作指导。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副院长麻洪旭及学院教研室主任、科研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温景文指出,学校及学院的现阶段工作中心应紧密围绕校“十四五”规划开展,应根据建筑与规划学院的特点和积累进行,并随形势发展要求进行实时调整,特别要在产业学院、学科、专业群、课程群以及智库建设等几个方面将建筑与规划学院的特色做特,做实。为促进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专业硕士以及专业评估工作等奠定基础。
       吉燕宁代表建筑与规划学院对近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围绕“十四五”规划以及评估整改着重对建筑与规划学院产业学院建设、智库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及专著出版物编撰、乡村振兴竞赛、学科专业平台建设、学科专业一体化、管理考核等各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温景文院长深入建筑与规划学院指导工作-2
     温景文院长深入建筑与规划学院指导工作-3
         温景文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建筑与规划学院近期的工作成绩,并对各项工作逐一给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或难点要解放思想,不要因陈规而束缚建设发展和改革,敢于创新和突破,将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工作推上新台阶。(建筑与规划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