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村振兴学社开展“两代人的乡村振兴之路”第二期视频制作活动
乡村振兴学社开展“两代人的乡村振兴之路”第二期视频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3807        返回列表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总结活动情况,宣传展示活动成果,2021年4月,乡村振兴学社开展“两代人的乡村振兴之路”第二期主题视频制作活动,学院乡村振兴学社全体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期视频主要由学社办公室与策划部对校长进行采访,微媒部拍照取景,其他部门负责完善,全面而系统地展现了学院乡村振兴工程的发展历程。校长在采访中,阐释了他眼中的乡村情怀,讲述了产业学院建立的初衷及其所取得的成效,令人感慨万千。据悉,学院于2018年获批校级产业学院,2019年申报省级产业学院,2021年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现代产业学院,2014年至今,共参与百余项科研项目,紧密服务于辽沈乡村社会经济的发展,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次“两代人的乡村振兴之路”第二期主题视频制作活动,展现了城建学子对于乡村建设的不渝坚持,充满了对乡村的感恩,乡村振兴学社连接着每个城建人心中的乡村梦,我们将一路前行,共筑未来。(通讯员:李银双、吴月;学生记者: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