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3261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各项工作,3月1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4-2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由副院长麻洪旭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从课堂巡查和日常管理层面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解读,并提出明确要求,全体教师应共同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学生做到的,教师首先要做到,要管理好课堂,培养好学生。麻洪旭结合近期教学情况,从十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从教学管理、课堂组织、实验室建设、教学成果归档、文化展示走廊等方面进行讲解。院长吉燕宁针对“三全育人”理念,就课堂建设、教师建设等方面对前一阶段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本次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工大会,明确了当前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同时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营造了良好氛围,共同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进。(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