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学第一课,师生踏春共赴“云端”之约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学第一课,师生踏春共赴“云端”之约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3301        返回列表
      为了做好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建筑与规划学院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提前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和线上教学质量保障措施。采用线上授课模式,通过腾讯会议、学习通等在线APP的形式,完成各专业课程教学任务,努力打造出特色化、高效化、多样化的“云课堂”,实现师生零距离互动。
     3月1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开启“云端”课程,为了保障春季开学首周线上教学能够与线下教学等质同效,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夏海杰,副院长麻洪旭于思成楼309会议室对各专业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全体辅导员也积极进入云端课堂查课,关注教师的教学状态,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以保障第一周线上教学过程平稳有序进行,达到预期的教学质量。
建筑与规划学院将继续加强“云端”教学质量的把控,充分利用线上教学的优势,实现教与学模式的深度变革和教学质量的再次提升,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朱林,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