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自律委员会述职表彰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自律委员会述职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3710        返回列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总结学年工作,12月2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业精楼礼堂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述职表彰大会,团委书记牛艺、辅导员吴月及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就组织建设、文化活动、志愿工作、社团工作和网上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并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大会为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先进部门、团内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作出表彰。在场学生干部表示,要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严格坚守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做好表率,在未来的工作中奋发向上,发挥出学生组织更大的作用。
       本次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述职表彰大会,总结了2020年秋季学期的学生工作,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使受表彰的学生干部获得了激励与鼓舞,用勤奋、努力和青春去书写学生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