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暨“校友讲坛”第二期交流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暨“校友讲坛”第二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3717        返回列表
     为充分发挥我院优秀校友的作用,为在校生与毕业生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12月2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2教室召开校友会成立暨“校友讲坛”第二期交流会,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梁诗宇,辅导员吴月、王玺臣、6位优秀校友及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夏海杰为学院校友会会长张祖荣颁发聘书,并由梁诗宇为学院“校友讲坛”第二期嘉宾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学院优秀校友上台,结合自身实际,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实习、就业和考研的心得,鼓励他们抓牢基础,提高思维高度,及时掌握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同时通过就业,完成自身角色观念的转变,以成熟的工作者姿态面对未来的生活。最后,夏海杰作出讲话,她对校友们从繁忙的工作岗位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做交流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学生们充分发挥我们学院的专业优势,与毕业生校友们建立联系,做出自己未来就业方向的选择并为之努力,向优秀校友看齐,奋发向上,谱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本次校友会成立暨“校友讲坛”第二期交流会,促进了优秀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络,增进了优秀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交流分享,为在校学生的专业学习及就业意识的培养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继续做好校友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张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