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沈阳新大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宣讲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沈阳新大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3622        返回列表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在辽就业,发挥校企合作单位的优势,12月2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2教室召开沈阳新大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宣讲会,沈阳新大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筑所所长丁占峰、人事部经理徐颖,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建筑学专业教师谢晓琳,建筑学专业2018届优秀毕业生吕雪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丁占峰做宣讲,对公司的业务分布、培训计划、员工待遇、职位分配、晋升发展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普及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等,同时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大力支持学院学生进入公司实习和就业工作,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随后,夏海杰为沈阳新大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颁发优秀校企合作单位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她对新大陆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与公司进一步深度合作,并鼓励应届毕业生抓住求职机会,在掌握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职业技能的基础上,及时地作出清晰的职业规划,合理地选择职业目标,争取早日就业。
     本次沈阳新大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宣讲会,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行业的前景及发展状况,同时也有效地加深了校企联系,建筑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沈阳新大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合作和交流,在日后的合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