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1763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下午,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于思成楼309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葛述苹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葛述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尤其是与专业相关内容作了重点解读。建筑学教研室主任谢晓琳、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郝燕泥、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林瑞雪依次发言交流,结合学校和学院在教学工作中关于党组织建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等方面工作谈各自的切身体会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思考,勤奋工作,引导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长为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的国家栋梁,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思想,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深度融合。(撰稿人:徐莉莉,摄影:徐莉莉,通讯员:杨薇,审核:夏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