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768        返回列表
        9月15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1)
       会上,夏海杰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重点工作的通知》,针对学院在发展党员和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解决措施,也对2022年秋季学期组织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进行了重点说明,结合学习材料她向与会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学习相关条例、文件等,强化自身建设;三是重视党员的教育和培养,各个党支部要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党员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注重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带动日常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杨薇,教工党支部书记、建筑学专业带头人葛述苹,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诗宇、刘硕分别根据学习材料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行发言。(编辑:杨薇,摄影:徐莉莉,通讯员:杨薇,审核:夏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