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扬理想之帆,筑青春之梦”素质拓展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扬理想之帆,筑青春之梦”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1740        返回列表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培养学生之间的友谊、相互了解程度和团结协作能力,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四号足球场开展综合素质拓展活动,全体青马班学员与部分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讲解活动项目与规则,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设置了三个游戏项目,分别是破冰行动、五人三足以及气球大乱斗。活动过程中,学生们默契配合,在紧张刺激的破冰行动游戏中,通过速度与激情的比试,锻炼自己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和处理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活动最后,参与学生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凝聚信念,携手同行,奋力新时代,为学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又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丰富学生干部文化活动,持续促进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