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总结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607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设计工作的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质量,5月24日,建筑学教研室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届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建筑学专业带头人葛述苹主持,教研室主任张宇翔、陈瑶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葛述苹对一答学生答辩成果存在的问题及答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及总结。她从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选题申报书、任务书、开题报告和中期报告等材料的修改和今后注意事项进行指导,并分享了自己在指导实践中所获得的经验。与会教师对毕业设计过程中学生监管、制图深度标准、时间节点控制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总结。
   最后,葛述苹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她强调,毕业设计是对学生进行的综合性训练,充分展现学生的设计水平和能力。教师应从这次毕业设计工作中总结经验、吸取不足,尽力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工作的质量要求及标准,探索出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有效途径,为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尤佳,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