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设计类课程优秀草图线上作品展”系列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设计类课程优秀草图线上作品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599        返回列表
   为切实加强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推进线上教学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不停学,教师不停教,质量有保障”,建筑与规划学院于5月12至16日开展了“设计类课程优秀草图线上作品展”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得到了各专业教研室设计课程指导教师及学生的积极响应,收到了大量专业课程设计过程中记录着学生们逐步进步的各类草图图纸。
   通过精心分类整理、组织推进了系列“优秀草图云端展览”活动,展示了师生们线上授课期间的劳动硕果,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和自信,鼓舞和激励学生同心抗疫,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的士气。(通讯员:郝从娜,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