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829        返回列表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夏海杰结合学习材料和会议发言做总结讲话。她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解读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关于深化学校党建立德树人服务振兴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新闻宣传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将其作为统一思想和凝聚力量的重要抓手,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通过全体师生努力形成人人关心新闻宣传,人人有义务宣传学院,人人有责任为展示学院良好形象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注重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选拔业务能力强的专兼职通讯员队伍,开展通讯员培训工作,建设一支政治意识强、思想觉悟高的师生新闻宣传队伍;三是按照学校新闻宣传要求,提高新闻的写作质量和发表数量,严格落实新闻宣传“三审三校”审核机制,对于一些重要表述要严格审查,杜绝错误表述;四是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完善奖励机制,将新闻宣传工作纳入到年底各个部门考核,对在新闻宣传工作中表现好的教职工和部门进行表彰。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学院通讯员杨薇,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陆鹏程,通讯员吴月根据学习材料,根据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建筑与规划学院将加强领导,整合力量,建立工作机制,构建宣传工作的新格局,全面调动全体师生参与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将学院的专业特色、育人亮点等多个方面的工作以多种形式宣传出来,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