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首届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高等院校“乡村振兴”主题竞赛——城建杯专家评审说明会圆满召开
首届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高等院校“乡村振兴”主题竞赛——城建杯专家评审说明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2263        返回列表
   我校作为首届《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高等院校“乡村振兴”主题竞赛——城建杯》的承办单位,5月15日-20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竞赛组委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了2场线上专家评审说明会。参加人员为全体评委专家、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相关领导、辽宁省城市规划协会相关领导及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全体成员。
   本次竞赛得到了全省17所高校的踊跃投稿,三个竞赛模块共收到了来自东北大学、辽宁工业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城市学院、沈阳大学、沈阳理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连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排名不分先后)的140份竞赛作品。
   为增强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高等院校“乡村振兴”主题竞赛的参与度、影响力及可持续性,并保证竞赛评审的权威性,本次竞赛评审环节,秘书处邀请了省内外共计27位专家评委,包括知名企业领军人物、高校及学会专家。
在两场专家评审说明会中,竞赛组委会秘书处郭宏斌对竞赛评审细则进行了讲解,包括竞赛作品统计情况、竞赛奖项设置情况、竞赛评审流程、评审办法等。
   听取汇报后,27位评审专家逐一发表意见,表示本次竞赛组委会秘书处拟定的竞赛作品盲评细则严谨、科学,能够很好的保证本次竞赛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两场竞赛评审说明会中专家们全票通过了本次竞赛的评审细则。
    竞赛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表示,感谢省内外各位专家学者对本次竞赛的大力支持,作为承办单位,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竞赛组委会秘书处一定本着严谨科学、公平公正的积极态度完成本次竞赛的收尾工作,并邀请各位专家学者来我校指导工作,共同研讨,促进交流与合作。
   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石铁矛对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竞赛组委会秘书处从前期倡议、启动宣传、作品征集到评审组织的相关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倡议并承办的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高等院校“乡村振兴”主题竞赛,对我省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高等院校作为专业创新的策源地,应该把乡村振兴这项国家战略作为专业建设的重中之重,应该通过竞赛提升专业人才“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和认同感,为我省“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思路和建议。并期望高等院校“乡村振兴”主题竞赛能够持续开展下去。
   本次竞赛已经进入到了评审阶段,让我们共同期待首届《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高等院校“乡村振兴”主题竞赛》——城建杯开花结果!助力我省乡村振兴!(建筑与规划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