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进班学习动员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进班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1831        返回列表

      为强化党性修养,明确努力方向,持续加强对发展对象进行培养考察和教育引导。5月1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09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进班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夏海杰首先对本次进班学员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要求全体发展对象要不断增强入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做到心中有责尽其责。她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进班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在不断学习中增强党性修养;三是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四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严肃考试考场纪律。
      本次发展对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入党流程的了解,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决心,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为学院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