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1846        返回列表
        4月30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部署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夏海杰结合学习材料和会议发言作总结讲话。她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学院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学院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接下来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健全组织机构,明确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专业教师、实验教师等不同岗位的工作职责,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重视安全工作,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安全责任要求,全员参与,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三是各位负责具体工作的同志要对自己分管工作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列出清单,要有预判和安全稳定工作预案;四是要加强安全宣传,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从疫情防控、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诸多方面进行安全教育。
        副院长麻洪旭,院长助理许德丽,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陆鹏程领学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办公室主任杨薇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他们根据学习材料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建筑与规划学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积极预防并减少影响校园和谐稳定的问题发生,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学院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而不断努力。(通讯员: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