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课前十分钟”系列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课前十分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683        返回列表
       为积极落实学校“1133”教育模式,坚持学生为本,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课前十分钟”系列活动,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课前十分钟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结合专业特色和班级需求,通过PPT、视频、自述等多种形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网络安全防诈骗教育以及专业课知识拓展等为主题的演讲。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演讲者态度认真,语言表达流畅,讲述内容丰富多彩。各班级学生表示,通过“课前十分钟”活动不仅能锻炼自身的表达能力和反应能力、拓展视野和思维,还能反思自身的不足,加以改进。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增进了自信心,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也充分利用了课前十分钟的时间,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为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筑牢基础。(通讯员:李银双、王榕;学生记者:高士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