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辽宁红色文化传承与旅游融合发展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辽宁红色文化传承与旅游融合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645        返回列表
    近日,辽宁红色文化传承与旅游融合发展会议暨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教育发展论坛在沈阳建筑大学召开,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及副研究员罗健参加了此次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辽宁红色文化传承与旅游融合发展会议(2)
    本次论坛由沈阳建筑大学、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基地主办,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承办,共邀请了来自中央美术学院、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6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报告。以“辽宁红色文化传承与旅游融合发展”“设计艺术教育发展”为主题的两场分论坛分别在一楼主会场及二楼圆桌会议厅同时进行。6位专家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辽宁红色文化传承与旅游融合发展会议(3)
    本次论坛受到了业界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同时沈阳广播电台新闻广播、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国际在线辽宁频道等媒体也争先进行了报道,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思想性,对与会者今后教学、科研及学术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辽宁红色文化传承与旅游融合发展会议(1)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了解到建筑土木背景下的设计艺术特色教学、变革时代的设计、沈阳市城市文化品牌及红色旅游产品开发的前沿信息和动向,对学院省乡村振兴科技服务智库建设及建筑设计类课程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罗健,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