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教育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718        返回列表
       为使2021级新生能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掌握所学专业的优势,就业方向及在校期间的学习内容,10月12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4-1组织开展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教育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风景园林教研室教师林瑞雪主讲,2021级风景园林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教育大会(2)
       会议中,林瑞雪从课程内容,学习方法,专业优势,学生就业情况等多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风景园林专业的发展史,以及未来学生所学的必修科目。在了解了学生们选择风景园林专业的初衷及未来规划后,更为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风景园林是规划、设计、保护、建设和管理户外自然和人工境域的学科,核心内容是户外空间营造,根本使命在于协调人和自然之间的关系。另外,林瑞雪还重点介绍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就业前景及相关优势,鼓励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中抓住重点,夯实基础。会议最后,林瑞雪希望学生们能对自己的未来做出相应的规划,活出精彩的四年!
       本次会议,使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充分了解了所学专业的相关课程及就业前景,确定了奋斗目标,加深了风景园林专业在学生心中的印象,也为后续对风景园林专业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李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