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黄大年》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黄大年》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1775        返回列表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先生”等期望要求,9月28日下午,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思成楼309会议室观看优秀教师题材影片《黄大年》,通过观看影片学习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先进事迹和爱国敬业精神。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黄大年》
       全体教工党员们被黄大年为民族振兴不惜以身报国的赤子情怀、为国家所做的卓越贡献以及牺牲个人健康、家庭生活的无私精神深深感动,部分教师在观影过程中热泪盈眶。观影后,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的爱岗敬业和开拓进取,以黄大年为榜样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观影活动是建筑与规划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爱国意识、加强师德修养,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校、无私奉献、奋斗前行的崇高精神,并将这些精神融入日常教育教学中,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讯员:徐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