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校规校纪教育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校规校纪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714        返回列表
       为使2021级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402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校规校纪教育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牛艺主持,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牛艺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生手册》为基础,阐述了学校关于学生德智体美劳方面培养的具体方向,着重讲解了学生权利和义务、学业内容、纪律管理规定等详细内容,强调作为学生要遵守学校规则,维护校园生活秩序,规范自身行为。同时向学生说明考试违规违纪、学业预警、毕业要求等内容。特别强调关于考试作弊相关管理规定,提醒学生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诚信考试、遵纪守法、谨防不良后果。
       本次新生入学校规校纪教育会议,普及了学院教育管理的相关规定,为新生树立了自律自强的观念和意识,从而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成长成才,对于今后学院各项新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通讯员:李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