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理想信念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主题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理想信念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724        返回列表
        为加强学风建设,切实做好新生教育工作,尽快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404教室召开“理想信念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主题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牛艺主持,全体2021级新生出席本次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理想信念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主题会议
        会上,牛艺围绕“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详细阐述了当下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对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明确当代大学生“做什么人”、“走什么路”与“为什么学”目标。并列举身边鲜活的例子教育学生们要不断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阶段目标,并保持坚定的信念为理想的实现而努力,认真学习思想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促成理想信念的实现,并将自己的奋斗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中,使理想信念之花结出丰硕的成长成才之果。
       本次“理想信念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主题会议,为新生的未来指明了方向,希望新生坚定信念,筑牢理想,努力奋进,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逐渐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通讯员:李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