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爱校荣校教育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爱校荣校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1659        返回列表
        为引导学生了解学校历史、感悟校园文化,增强爱校情感和家国情怀,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爱校荣校教育,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带领学生从思成楼出发,先后参观了弘德图书馆、景明湖、音乐厅、篮球场、网球场、鲁班楼、宿舍楼、体育场、学生食堂、教学楼等地。辅导员向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科研、教学过程中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对新生即将上课的地点进行了指引。并进一步解说了“业精弘德、学勤出新”的校训,强调了提高内在修养、勇于追求真理、广泛学习各类知识、重视实践的重要性,加深了新生对校园文化的了解,对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让2021级新生们对学校的历史沉淀、发展前景和校园布局有了清晰的认识,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活动中增强爱校荣校、校兴我荣的集体意识,争做敢担当、勇追梦的新时代青年。(通讯员:王榕;李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