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参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云升旗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参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云升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785        返回列表
        为确保“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相关工作有序推进,9月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参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云升旗活动。
        全院师生通过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观看升旗仪式直播。随着国歌响起,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内心看着屏幕里国旗冉冉升起,师生们饱含深情、心潮澎湃。不一样的升旗仪式,同样的爱国情怀。屏幕中飘扬的五星红旗,跨越时间、空间,将砥砺前行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位师生,五湖四海,同心向党。
        特殊的云升旗牵动着每一位师生的心,相信全体师生会携手奋进,传承中华美德,为实现 “中国梦”而不断努力。(通讯员: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