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校长温景文带领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赴教学基地开展校校联合育人工作
校长温景文带领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赴教学基地开展校校联合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732        返回列表
        为了落实学校“五实教育”及建筑与规划学院“七个一”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9月1日,校长温景文赴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林盛教学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开展高校联合育人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对风景园林新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建筑与规划学院吉燕宁等陪同考察。
        在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苏允平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温景文参观了整个教学基地。林盛教学基地主任林峰向我校一行人员详细介绍了教学基地的情况。基地建于2002年,占地300亩,主要作为风景园林专业的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基地建有国家生物技术实训基地,法式植物园、励艺园等各种风格园林景观,植物配置类型展示区、精品苗木栽植示范区,共栽植树木120余种,先后被评为“辽宁省林业科普基地”、“辽宁省自然教育基地”。
        温景文对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的领导们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继续加深两所高校之间的情谊,并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开展高校间联合育人的合作,例如师资互聘、实践基地共享等。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提出,结合建筑与规划学院三个专业的实践教学需要,接下来将林盛教学基地作为我校风景园林专业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做到优势互补,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夯实基础。(通讯员:蔡可心,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