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交流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1770        返回列表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于7月9日上午在思成楼309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交流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葛述苹主持,教工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回望百年,令人心潮澎湃。”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高校工作者,我们党百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建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将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通讯员:徐莉莉,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