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道阻且长,迎难而上——陈玉洁
道阻且长,迎难而上——陈玉洁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3464        返回列表
      陈玉洁,中共党员,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学163班团支书,曾担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182班新生助理辅导员,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团学研习部部长。
2020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第十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2018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五四表彰”优秀团干部;
2018-2019学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2019学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习标兵;
2019-2020学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思想篇:党树新风千载美,国施善政万年春
       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是本,财富为末。当代大学生要时刻关注国家方针政策的指向,了解国家有关思想道德建设的最新要求和形式,不断围绕时政动态,来实现个人思想道德的不断进步和完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积极向先进人物学习,树立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和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并有为之奋斗的决心和行动,是一个具有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进步青年学生。在积极要求进步的同时,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思想、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过不断的历练,她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
学习篇: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作为一名学生,她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而作为一名建筑学专业学生,她更深知这是一段需要不断努力钻研和不懈探索的一段求学之旅。在“业精弘德,学勤出新”八字校训的鞭策下,她带着对建筑浓厚的兴趣,刻苦勤奋,一丝不苟,有着自己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充分的利用了课余时间去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课下她勤于思考拓展自己的思维,十分注重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优化自己的专业知识结构,培养自己创新思维和全方位思考的能力。2018-2019学年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学习标兵、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2020年获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第十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三等奖,“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铜奖。
工作篇: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
       在工作上,她作为一名党员又是学生干部,她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待人和善,任职期间,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用合理高效的方式和方法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对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上传下达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组织参与院系开展的各项活动,如:带领同学们参与我校心理健康活动之主题班会并荣获二等奖,带领班级同学参加优良特色班级评选活动并被评为雷锋班,2019年获建筑与规划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五四表彰”优秀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