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联合筑梦先锋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辽宁省图书馆读书节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联合筑梦先锋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辽宁省图书馆读书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881        返回列表
       为积极响应学校“1133”教育模式,落实德育工程,引导学生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28日,建筑与规划学院联合筑梦先锋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辽宁省图书馆读书节活动,全体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联合筑梦先锋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辽宁省图书馆读书节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进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馆藏红色文献图文”特展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热情参与“党史知识大闯关”游戏,在丰富了知识储备的同时,也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感受了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共同见证了读书节的启动,收获了满满快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接受电视台来访,表示,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复兴之路的决心与信心,要在新的时代里,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努力奋进,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建筑与规划学院引导学生通过诵读经典,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增强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担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李银双、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