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建筑水彩课程评图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建筑水彩课程评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921        返回列表
      为了对20级建筑美术课程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美术(色彩)课程迎来了结课总结评图,地点在业精楼画室举行,以学生展示阶段性成果、老师集中审阅、师生问答的形式展开。
      课前老师们进行了仔细的评图,针对每一学生所存在的绘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审阅。班级全体学生在画室进行了结课总结,老师们在对本学期学生存在的大部分绘画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学的开放性使同学们有了发展自我的平台,每个人的创意作品没有绝对的好坏评定,也更加激发同学们突破千篇一律的模板,走出自己独特的路线,在专业老师们的指引下向一名专业设计师的思维转化。
      通过开展评图活动,同学们逐渐从基础考前思维转化为专业设计思维,建筑美术基础课程一方面巩固了学生们的基础功底,另一方面也将大家正式引入其他专业课程设计,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