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春风送暖,防疫大礼包,温情派送”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春风送暖,防疫大礼包,温情派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1954        返回列表
      为做好春季校园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建筑与规划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开展“春风送暖,防疫大礼包,温情派送”活动,为建筑学子准备并派发暖心防疫大礼包。
      本次活动学院准备了1315份防疫礼包,由各位辅导员和志愿者们进行物品分装,每份大礼包包含100个口罩、2袋医用酒精棉片和1瓶免洗消毒凝胶,满足了学生的日常防控需求,礼物虽小,但每一份礼包背后都是学院对学生满满的心意。分装工作完毕后,辅导员将一份份防疫大礼包分批派送到每一位学生的手中,在发放礼包的同时,辅导员叮咛学生们要继续保持对疫情的警惕,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守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学生们收到礼包后,纷纷表示有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这个学期格外温暖、充满温情!学院的温暖举动不仅放心而且开心,家人也十分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