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智库征稿活动圆满结束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智库征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1945        返回列表
      近日,为积极响应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省智库“智囊团”的作用,有效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我院乡村振兴科技服务智库积极展开投稿工作,智库教师积极投稿并圆满完成征稿活动。
      “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和“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是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两项重点工作。我院突出“乡镇特色”,本次征稿活动围绕“推动创新科技发展”为方向,基于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地方发展为落脚点,充分发挥建筑类专业的特色优势,智库教师自选题目,从专业角度各自发表了建议与对策的征稿。
      院长吉燕宁主持召开智库征稿讨论会,智库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智库教师积极展开讨论,最终会议以“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为主题,基本确定三个乡村振兴智库选题方向。最终我院选取三篇优秀稿件上交给省政府办公厅。
      最终通过本次征稿活动的开展,广大智库教师积极参与,报送的稿件篇幅多,角度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专业性,展现了优秀的科研实力和学术水平。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