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101        返回列表
      为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全体教工党员的理论修养,4月20日,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思成楼3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葛述苹主持。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海杰作动员讲话,葛述苹讲授专题党课,全院教工党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423101546

        会上,夏海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教工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院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学习重点,认真落实组织集中学习、宣传宣讲、专题培训等活动,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工作,在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动员会议结束后,葛述苹为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堂专题党课。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三件大事以及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意义,然后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老一辈革命家充分彰显出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道德品格和精神风范,是宝贵的党史资源和精神财富,我们要深度感受感悟、认真汲取营养,从而切实铭记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党的使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推进学院建设和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彰显责任担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后续,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对标对表学习教育要求,聚焦学习重点,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教育引导全院教工党员学出忠诚、学出廉洁、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诞辰。(通讯员:徐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