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2021年毕业季友谊篮球赛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2021年毕业季友谊篮球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900        返回列表
       为丰富毕业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打造毕业留念与增进友谊的平台,4月19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2021年毕业季友谊篮球赛,学院各年级代表队参与本次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2021年毕业季友谊篮球赛活动
      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团结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球场上,参赛队员你攻我守,互帮互助,展现着彼此的默契,演绎出一幕幕精彩瞬间。在彼伏的助威声、呐喊声,经过激烈角逐,毕业生代表队不负众望,获得了最终胜利。篮球赛活动最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2021年毕业季友谊篮球赛活动,使毕业生彼此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毕业不是散场,青春还会继续,拼搏与欢笑在球场交织,如同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在共同的记忆中永存!(通讯员:李银双、吴月;学生记者:段岳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