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乡村振兴学社召开“乡村情与乡村梦”主题视频指导会议
乡村振兴学社召开“乡村情与乡村梦”主题视频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921        返回列表
       为保证学社人才的培养,强化社员对于“乡村情与乡村梦”的认知,确保视频拍摄工作的顺利进行,4月13日,乡村振兴学社于思成楼109教室召开“乡村情与乡村梦”主题视频指导会议,全体学社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阶段成果,分配工作任务,办公室与策划部将本周的工作重心全部转移至采访校长、编写剧本及制定工作流程之中,微媒部将继续在校内进行拍摄取景工作,以便进一步完善视频内容,满足配景所需。各部门收集的文字资料与相关拍摄背景,经由学社社长汇总后做出讲解,指导教师对会议成果提出修改意见与解决思路,并希望学社成员进一步学习先进,凝聚力量,朝着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全面振兴而努力。
        本次“乡村情与乡村梦”主题视频指导会议,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和内容,规范了照片拍摄方式,对拍摄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足准备,为提升社团工作效率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讯员:许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