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辅导员开展走访“4A”文明寝室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辅导员开展走访“4A”文明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192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工作,激发广大学生参与文明寝室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一批优秀典型,引领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4月14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夏海杰和全体辅导员走访“4A”文明寝室,并带去了“暖心甜点”作为奖励。

       辅导员一行来到学生寝室,仔细查看各个寝室卫生并排查安全隐患,表扬了连续4周寝室卫生评比为“A”的文明寝室,并由辅导员亲手送上好利来小甜点,借此鼓励寝室做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增强寝室的集体荣誉感,发挥好学生干部、寝室长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创温馨寝室。夏海杰强调维持良好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利于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强化劳动观念。
       此次走访“4A”文明寝室活动,引导学生加强寝室文化、内涵建设,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建筑与规划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核心工作理念,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针对学生特点,创造性地开展相关工作。(通讯员:李银双;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