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21天文明养成”教育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21天文明养成”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192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升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秉持我校“1133”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突出学生主体性、参与性和实现教育系统性、有效性,落实“修身”工程,切实发挥文明养成教育的积极作用,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建筑与规划学院面向不同年级学生组织开展具有年级特色的“21天文明养成”教育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以全面提高学院在校学生道德素质,文明礼仪程度为目标,活动根据不同年级的要求,依据学生特点和优势策划出有针对性的方案,2017级举办关于励志文明故事分享的主题活动暨“青春拂晓,圆梦今朝”;2018级举办“四六级英语高频单词十分钟速记”主题活动;2019级举办“博学睿智,勤学致知”优秀笔记分享会;2020级以“青年大学习”为主要契机,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活动。
        本次“21天文明养成”教育活动,建筑与规划学院各年级学生将勤奋思考的良好习惯深化为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这也充分展现了将文明教育融入到学习、生活的每一各环节,使学生正视文明教育。“少成若天性,习惯如自然。养成的习惯,会像人的天性一样自然坚固。我们鼓励学生,每播下一个动作,将收获一个习惯;每播下一个习惯,将收获一个品格。(通讯员:李银双、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