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行“21天文明养成”教育系列活动暨荧光夜跑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行“21天文明养成”教育系列活动暨荧光夜跑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951        返回列表
       为了呼吁学生“走出寝室,离开网络,走向操场”,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习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1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21天文明养成”教育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青城跑团指导教师和百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行21天文明养成活动暨荧光夜跑 -2

       活动中,校园里人声鼎沸、荧光闪烁,学生们有秩序排队领取荧光装备。随后在领跑员的带领下,学生们依次进入场地开始为荧光夜跑活动进行热身。开跑口令发出后,学生们手带荧光环,挥舞荧光棒,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启了此次荧光夜跑活动。跑步路线全长约2.5公里,起点为篮球场,终点为音乐广场。在慢跑的途中,学生们不仅欣赏了校园夜景,也点亮了夜幕下的校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到达终点后,指导教师为学生们发放完赛礼包。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行21天文明养成活动暨荧光夜跑-1

       青城跑团指导教师基于跑步软件组织专业班级学生以““云”上相聚,一起奔跑”为主题,养成21天跑步习惯,鼓励每位学生每周至少5公里运动量,最终跑量排名靠前的“月运动达人”将获得相应奖励。学院组织开展此次跑步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多走出寝室,一起感受运动的乐趣,享受奔跑带来的快感,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享受美好大学生活。(通讯员:李银双、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