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沈阳万宸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沈阳万宸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2363        返回列表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校企合作单位的深度合作, 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9日下午,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09召开沈阳万宸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沈阳万宸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建筑方案部负责人张涛,办公室人事专员陶冶,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此次专场招聘组织了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沈阳万宸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会上,夏海杰对校企合作单位沈阳万宸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走进学院应聘毕业生表示欢迎,也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与学院当前的合作情况、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早日就业。张涛与毕业生们详尽地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项目成果、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内容,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多方面的了解。陶冶就公司的工资待遇,奖金福利等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说明。会后,毕业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也与两位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问题的关心与重视,促使毕业生更加深刻地了解本专业的就业现状和职位发展需求,对自身未来就业的选择产生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减少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为其高质量就业的实现提供了良好条件。 (通讯员:李银双、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