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青马“云课堂”系列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青马“云课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2120        返回列表
      为激励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建筑与规划学院于4月第八教学周开展青马“云课堂”系列活动,建筑与规划学院团支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共分三期,以视频播放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抗疫中的科技力量”“疫情下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方法”等内容,全面而丰富。团员们在重温了初心和使命,了解历史,树立了信仰与信念的同时,也深刻领略了疫情期间中国所展现的综合力量和科技实力,提高了制度自信、体制自信,并学习了疫情期间认识和处理常见心理问题的方法,树立了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在视频的启发和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增强了对课程的理解。
      本次青马“云课堂”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了主题教育,传播了科技创新的理念,减轻了学生的心理压力,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国家和时代的梦想,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胡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