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学习笔记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学习笔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2160        返回列表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与学习热情,引领同学们将所学入脑入心、学以致用,撰写学习笔记,积极发出正面声音,展现青春力量和学习精神,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开展“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学习笔记活动,共有27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评审形式,要求参与同学每人上交一张学习笔记。活动要求一经公布,便得到了全院学生的大力支持,学生们踊跃报名并提交笔记,本次活动期间,共收到了270份笔记。一张张笔记凝聚了同学们的学科知识和学习收获,其中大部分作品均字迹工整、条理分明且内容详实,展现了多门专业课程的独特风采。活动负责人则及时对学习笔记进行筛选上报,细心评审,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而大家在参与评审的同时,通过观摩、学习优秀笔记作品,借鉴经验,也提升了自我素质和学习能力。
       本次“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学习笔记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优秀笔记、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充分展现学子们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风貌,向全院学生树立良好榜样,为进一步营造我院学生乐学、善学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胡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