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线上观影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2145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为人民服务意识,带领广大青年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1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线上观影活动,建筑与规划学院4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放映的影片《雷锋》,充分展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品质,阐述了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的内涵,启发了青年学生对职责的深刻感悟,从而强化了奉献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对当下奋战在抗击疫情各条战线上的英雄们致以敬意。观影结束后,学生们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化作内在动力,强化自身理想信念和担当,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从身边小事入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身边同学和老师服务。
       本次线上观影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也使大家更加明确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现实意义,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在新时代里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胡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