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作品展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2122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要求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正面宣传引导,全面展现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力战“疫”的精神风貌,3月1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青年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用别样的方式为战“疫”奉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开始后,建筑与规划学院一系列活动从线下转向“云端”,积极组织开展征集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作品,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从活动发起以来累计收到87份投稿,展现了青年学生们面对疫情的责任与担当。在本次活动中,建筑学子踊跃参加,他们挥洒手中的画笔,用心、用爱刻画了一线战"疫"英雄们的光辉形象,他们用艺术作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呐喊,传递着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对伟大祖国和英雄人民的热爱与深情。绘画类作品《信念》、《白衣驱病霾》、《致敬逆行者》、《战疫》,书法类作品《毛泽东送瘟神书法作品》、《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等,谨以这些作品献给那些最可爱的人们! 
       通过此次活动建筑学子以画为战,以笔为枪,用艺术的力量鼓舞士气执笔抗疫,宣传预防知识,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积极向好态势发展。青年大学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张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