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召中心组理论学习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召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166        返回列表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理论水平,4月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思成楼3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副院长麻洪旭以及学院各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海杰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牛艺、杨薇和葛述苹同志根据本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史教育实施方案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发言。发言同志能够将理论学习与学生管理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履职尽责,抓好落实,推动建筑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夏海杰对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通过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深刻总结历史经验教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来指导实际工作;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增强党的意识,强化组织观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三是要将坚持学习党史同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密切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
      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也针对党总支本年度的学习计划向与会成员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能够结合党史学习立足岗位,着重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葛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