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城乡规划教研室开展线上教研室例会交流网络教学经验
城乡规划教研室开展线上教研室例会交流网络教学经验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2160        返回列表
       3月26日下午,城乡规划教研室根据学生近三周上网课的意见反馈,开展了线上网络教学交流例会,总结取得的成绩与遇到的问题,为后续的网络教学积累经验。会议由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郝燕泥主持,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与全体教研室老师共10人参加。
       各位老师根据各自所上不同科目,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主要分为设计课与讲述课。设计课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探索更行之有效的改图模式,如超星平台群聊,微信语音答疑,腾讯会议评图等多种形式。讲述课在播放线上慕课的基础上,采取录课,总结知识点等多种方式。会议还探讨了毕  业设计中期线上答辩的组织与安排,讨论了城市设计竞赛的相关事宜。最后吉院长指出组织设计竞赛要注意覆盖面、参与度的问题,总结近三周院里各项工作,部署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此次会议为线上各项教学工作的稳步开展给予积极引导,为后续线上教学和返工复课提供了良好保障。(通讯员:齐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