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上海万千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上海万千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2319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2教室召开上海万千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及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会上,夏海杰鼓励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把握就业形势。随后,公司招聘人员向与会毕业生介绍了所在公司的企业历史、发展状况与工作内容,上海万千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6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事务咨询,各类设计,各类广告,建筑装饰工程,展览展示服务等。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应聘学生与公司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提出了一些与未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招聘人员收取了部分学生投递的简历,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本期上海万千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帮助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切实做好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将继续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实现让学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的总体目标。(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