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933        返回列表
       为表彰先进,激励优秀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29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2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志愿服务活动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以来的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并宣讲了学院的志愿服务精神。随后,会议宣读“优秀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名单,并由团委书记和辅导员为相应获奖对象颁发荣誉证书,以示表彰与鼓励。获奖人员表示,要把志愿服务当作认识世界的窗口和提升个人能力的机会,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提高综合素质,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的质量,在未来的学院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提高了志愿者的积极性,加强了宣传力量,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以高昂的热情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徐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