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208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3月22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组织各个支部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全体党员通过各个平台观看本期节目。
微信图片_20210323134456
     专题节目《榜样5》,选取五位先进个人及两组先进基层党组织,采用事迹再现、现场访谈、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疫情防控期间,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观看节目后,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见贤思齐,汲取力量,全力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榜样5》观影活动,巩固和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和教育了广大党员见贤思齐、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永葆蓬勃朝气,继续为群众服务,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