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1932        返回列表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课堂管理和学生日常管理中的表率作用,3月15日和3月1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09会议室分年级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8143136
    会上,夏海杰对近期学校在课堂管理和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向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对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出现的集中问题向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倾听了各位学生干部对学校课堂管理和日常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能把自己等同于普通同学,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做到仪表得体、谈吐大方、举止文明、勤劳俭朴,求实创新,积极营造和谐的学习及生活氛围,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最后,夏海杰也向在座的学生干部们解读了校园文化等相关知识,如学院院训的由来、本院系本科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本专业培养目标等,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思想上要积极进取,学习上努力上进,工作中踏实肯干,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来。
     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提高了学生干部们对自身学生干部身份的认识,培养了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意识,加深了学生干部们对校园文化知识等内容的了解,为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的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张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