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暨表彰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970        返回列表
     为提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使学生肩负起服务和建设社会的使命,3月9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4-1教室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暨表彰大会,由团委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全体社会实践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实践活动共计申报18支参赛团队,其中重点团队4支,普通团队14支。各团队代表围绕各自的实践主题,通过简明扼要的寒假社会实践总结ppt,介绍了实践的活动背景、前期准备、开展方案、实践感悟以及后期总结与宣传等过程,充分展现了社会实践的成果特色、团队魅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对各个团队的方案提出建议或作出补充,最终授予“筑梦先锋志愿者协会”等共计7支队伍以先进团队的荣誉称号,授予社会实践人员共计30人以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并进行了相应表彰。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暨表彰大会,对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明确总结,并以正面宣传引领学生积极进取、热爱学习、服务社会,积极参与到社会发展、建设中来,用知识为社会做出贡献,推动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展开以及学风建设的发展。(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赵一)